織女養成記---紡紗體驗


織女養成記---紡紗體驗

日期:2020/8/15(六)1300~1600

你可曾想過市售的棉線、毛線等線材和手捻線有什麼不一樣呢?

這次的紡紗課程用最無壓力的方式來一起體驗手捻線的過程與特色!

課程內容:

紡錘組裝DIY/紡紗前的處理(羊毛)

單股捻線實作/紗線雙股並捻

紗線的後續處理

講師:吳品慧

費用:1000元(含紡錘工具及羊毛材料約50環保帆布袋)

可自備工作圍裙

★線上報名連結

https://www.beclass.com/rid=2443d645f292d26cda35

注意事項:

*【報名系統收到訊息後會回MAIL,請留意信箱。】

*報名人數達5人才會開班喔。【費用請於當日繳交。

*每次報名後再取消課程的同學,會記錄登記,以後的課程只能以後補名額為主。

*任何課程內容的問題詢問,麻煩至FB專頁寫訊息詢問。

*活動記錄之照片,同意分享到織布玩Facebook粉絲專頁及部落格等宣傳廣告使用。

請同意以上注意事項後再進行報名!

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

大門入口左側清風樓2F織布玩工作室


留言

  1. Where to Bet on Sports to Bet on Sports - Sporting 100
    There's also 토토 사이트 홍보 a full range of betting markets to titanium exhaust tips choose from. titanium solvent trap monocore For example, on-track football, tennis, golf, boxing and titanium element more, there are a titanium alloys number of betting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